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虎年春晚刘谦筹备新节目 周立波:刚好没档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奕洁
2009年11月06日09:46
周立波受邀虎年春晚
周立波受邀虎年春晚

  2009年11月30日,央视春晚导演组将对相声、小品在内的语言类节目进行第一轮审查。距离30日初审不足一月,在时间紧促的情况下,刘谦、周立波两人较为成熟的演出形式受到青睐,导演组先后发出邀请。两位艺人的经纪人昨日分别表态:刘谦兴奋又紧张;周立波暂时没档期。

  昨日,刘谦的经纪人何晃杰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上个星期,我们确实接到了春晚的邀请,刘谦也正在酝酿新魔术,小组正在讨论,希望能构思出与以往反差很大的表演形式,带给观众更多的新意和突破,接到再上春晚的邀请,刘谦心里蛮高兴的,但同时也战战兢兢,害怕自己做不好。目前节目仍在创作阶段,到底最终能不能上,还等春晚节目组的审核和考量。”

  随后,周立波的经纪人周小姐向记者证实,的确接到春晚发出的邀请。“11月6日,春晚导演组的人会来上海,届时双方会商量节目演出具体形式。”但周立波究竟会不会上春晚这一问题,周小姐却说:“那时的他,刚好没有档期。”“春晚你最想看谁?”门户网站对明星进行人气大调查,从节目形式来看,赵本山(空间)、小沈阳(空间)师徒以压倒性票数获人气王称号。而刘谦在魔术师组中名列第一。粉丝“谦谦君子刘”论坛开帖上载投票链接,呼吁众“谦迷”踊跃投票,“魔术演员是新增加的投票,所以票数还很少,大家重视起来,赶快去投票。”但有不少“唱反调”的网友,网友“幸福鱼儿”就说:“中国有那么多好魔术师,为什么又是他!除非拿出新节目,要不也没什么看头。”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