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谢霆锋“彻底毁容” 范冰冰直呼看了做恶梦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1月06日09:43

  张柏芝成功怀上二胎,谢霆锋透露老婆怀孕妊娠反应比头胎激烈了很多,常常在家呕吐。而与谢霆锋朝夕相处了3个多月的《十月围城》主创,均为他再度当爹高兴,导演陈德森更称他“谢二哥”:“我发现我们组里的男演员都很旺,最小的霆锋都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爸爸了!10年后拍《十月围城》续集,就集合这群公子、小姐们来演他们父母当年的角色。”

  斗鸡“调戏”巴特尔

  拍片之前,谢霆锋因为太帅而被陈德森勒令“彻底毁容”,“让人忘了你的帅,而更关注你的表演。”结果刀疤眼、半只耳、光脚的谢霆锋,让多次合作的范冰冰也直呼“做恶梦”!

  篮球巨人巴特尔此次在片里饰演一个喜欢养盆栽的臭豆腐小贩,车夫谢霆锋因为摔坏巴特尔的盆栽激怒对方,于是二人欲动手开打。剧本到这里本已结束,但拍摄当天,谢霆锋突发奇思在开打之前加了段“斗鸡”——用一株盆栽调戏巴特尔,逗得对方上蹿下跳,加戏的效果奇佳。陈德森在监视器前边笑边挖苦谢霆锋:“你很会和男孩子调情嘛?”

  客串剧组“按摩师”

  《十月围城》动作戏多,所以医生也多。除了流动医护站和剧组公用按摩师外,陈德森还有一个专属的VIP按摩师——谢霆锋。谢霆锋解释说因为长年拍摄动作片,身体不堪重负,所以拍完《男儿本色》后索性还找了个按摩师傅学手艺。陈德森觉得谢霆锋的活儿比剧组的按摩师好,索性把按摩大任全交给他。为此监制陈可辛开玩笑说:“霆锋,下次就找你演按摩师傅,白天拍戏,晚上按摩,还可以省剧组人工。”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