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陈紫函拍《我们的队伍向太阳》被赞有爱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6日09:40
被赞有爱心
被赞有爱心

陈紫函再穿军装
陈紫函再穿军装

  陈紫函拍《我们的队伍向太阳》被赞有爱心 尽心照顾流浪猫狗

  一直以来在荧幕上百变的美女演员陈紫函给观众的印象多是性感有心计,但生活中的她却是跟荧幕形像大相径庭。据她正在拍摄的电视《我们的队伍像太阳》的剧组透露,陈紫函不仅是个尽职尽责的好演员,而且最感动他们的是陈紫函是个有爱心的人,不仅经常喂食流浪猫狗,还会帮助陌生的老人。

  剧组的同事告诉记者:“上次我们吃晚饭之后紫函跑过来找我们要桌子上剩下的骨头,我们都不知道她拿去做什么,后来我们的同事撞见她在后院拿骨头喂那些流浪的小猫小狗,还有一次有个特别贫困的老爷爷在剧组旁边的铺面买东西,紫函看到了之后话都不说的去帮爷爷把钱付了,爷爷特别感动,虽然他不知道陈紫函是个演员,但最后还是千叮万嘱的嘱咐我们一定要亲自谢谢紫函。”

  陈紫函表示这些都是受妈妈的影响,原来陈妈妈一直以来都很关心流浪猫狗,一直默默的为这些被人遗弃或是虐待的小猫小狗尽自己的一些心力和金钱去支援,所以平时看到这些情况自己也会想去做起什么。“上次在台湾拍摄《就想整着你》时就看到好多善心人士收留了流浪猫狗,然后把他们打扮好再送给有善心的人收养,就让我挺感动的。”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