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说谎的爱人》 > 新闻报道

车晓《说谎的爱人》演绎“恩怨”父女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6日09:29
《说谎的爱人》剧照

《说谎的爱人》剧照

《说谎的爱人》剧照

  目前,由女导演赵晨阳导演的家庭情感剧《说谎的爱人》已在长春拍摄过半,刚刚凭借大型谍战悬疑剧《最后的99天》横扫多地荧屏收视的华谊艺人车晓,剧中饰演大女儿董妮与资深演员丁勇岱扮演的父亲间一度矛盾重重无法相互谅解,上演一场“恩怨纠葛”的父女情。

  《说谎的爱人》首度抛出“家庭成长史”的概念,为我们娓娓讲述了一个家庭成员间爱恨交织、感人至深的亲情故事。此番车晓颠覆性演出剧中独立、强势的姐姐,早恋的她被父亲强硬阻止,而不理解父亲良苦用心的她在心中对父亲充满了敌视和仇恨,因此当父亲出现“情事”风波的时候,心中一直仇视父亲的董妮此时坚决支持和主张母亲与父亲离婚。而多年后,当董妮意外怀孕向父亲救助时,父亲原谅了女儿的叛逆和冷漠,带着董妮去做了人流,他对董妮宽容和体贴照顾化解了多年来积在女儿心头的隔阂,使董妮感到自己心中原来那样渴望父亲的爱,她对自己当初幼稚的想法感到十分后悔。

  别看剧中的女儿跟父亲是如此的矛盾重重、恩怨情深,现实生活中的车晓可是个孝顺的乖乖女。“拍过这部戏更感觉到为人父母的不容易,他们为自己的孩子付出了太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