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们队伍向太阳》转京 张国强在京拍戏机会少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6日09:26
《我们队伍向太阳》剧照
《我们队伍向太阳》剧照

张国强、陈紫函
张国强、陈紫函

张国强、王雅捷
张国强、王雅捷

  由张国强、王雅捷、陈紫函等人主演的电视剧《我们队伍向太阳》现已转站北京取景拍摄。剧中饰演男一号“郑大”的张国强坦言,他在北京拍戏的机会确实很少。

  《我们队伍向太阳》讲述的是建国初期南下工作团“西南征粮”的历史,以及主人公郑大的几段感情故事。该剧9月17日在湖南怀化开机拍摄,并于近日转站北京。再次回到北京拍戏,张国强透露,他近些年确实很少能在北京拍戏,之前拍摄的电视剧《大掌柜》、《我的兄弟叫顺溜》、《我的团长我的团》以及《士兵突击》都是在北京以外的不同地方拍摄。这次《向太阳》要在北京取景拍摄一个多月,张国强笑言,他全年在北京的时间加起来也不比这次呆的时间长。

  据悉,《我们队伍向太阳》预计于12月初杀青。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