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帕米娜就像花木兰 黄英首度归国主演《魔笛》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6日09:20

  11月20日至23日,由国家大剧院、挪威国家歌剧院、香港歌剧院联合制作的新版莫扎特歌剧《魔笛》将在国家大剧院上演。而著名旅美女高音歌唱家黄英也将首次回国担当歌剧主角。

  据介绍,作为一位常年活跃在海外的中国歌唱家,黄英在世界范围内广受赞誉,被国际评论家称赞为“当今世界乐坛最有前途的年轻女高音歌唱家之一”。1992年,她在第19届巴黎国际声乐大赛中摘得银奖;1995年,她在200多人的激烈角逐中胜出,主演了法国导演弗莱德瑞克•密特朗的歌剧电影《蝴蝶夫人》,一鸣惊人。此次出演《魔笛》中的“帕米娜公主”,将是黄英首度归国担当歌剧主角。她说:“对我来说,这是一次特殊的‘首演’,也是一次还愿的演出,第一次回到故土主演歌剧,真的格外高兴。”黄英说。

  2007年,黄英首度登台美国大都会歌剧院出演英文版《魔笛》。当时大都会歌剧院向全世界100多家数字影院进行了演出直播,在全球极为轰动。帕米娜也由此成为黄英最喜爱的角色之一,“她不但温柔美丽,更是一个外柔内刚、颇有主见的人物形象,就像是中国的‘花木兰’。”(转自《北京娱乐信报》 张学军)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