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魏子皓《地道战》中转型 引领群众走向光明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6日09:18
青年演员魏子皓
青年演员魏子皓

魏子皓《地道战》定妆造型
魏子皓《地道战》定妆造型

  因电视剧《张伯苓》的热播,而被观众一致好评的青年周恩来扮演者魏子皓,近日现身河北《地道战》剧组,扮演剧中的抗战英雄“崔有才”崔连长,为了诠释好抗战英雄的角色,他一改以往在观众心中的帅哥形象,甚至在剧中有很多戏份都是头上缠上绷带,脸上带伤的形象,展现了抗战英雄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

  对此魏子皓表示:“电影《地道战》是自己从小就非常喜欢的经典影片,能够加盟北京洋溢试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红色经典电视剧《地道战》非常荣幸。虽然自己一贯给观众的都是的帅哥形象,但是作为演员能够全方面发展,扮演不同的角色,对演员是非常好的锻炼和挑战,电视剧《地道战》是电影版的唯一升华片,也是明年抗战胜利65周念的献礼篇,自己不惜推掉其他电视剧的邀约,在未开机前,就到达拍摄场地研究角色,决心一定会下苦功演好英雄。”

  魏子皓近年主演了《鸳鸯河》《真爱一生》《雪中红》等即将播出的优秀电视剧作品,相信《地道战》中他全新角色的尝试,会给他日后的演艺生涯增添华彩,拓宽自己演艺事业之路。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