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四川电视节开幕 主持人子义秀“海贼王”造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6日09:16
子义海贼王造型秀年轻活力
子义海贼王造型秀年轻活力

子义首次献上主持秀1
子义首次献上主持秀1

子义与搭档一起主持
子义与搭档一起主持

  11月5日晚,四川电视节于成都隆重开幕,颁奖晚会上,内地新生代男星子义担纲主持,献出了首次主持处女秀。同时,由他主演的电视剧《禁区》也被评为“2010年最值得期待的电视剧”,这让影视圈新秀子义成为了整场焦点。

  担纲主持挥洒自如 “海贼王”造型秀年轻活力

  近日,子义正在王小帅的文艺大作《日照重庆》的拍摄中,此次接到四川电视节颁奖晚会的主持工作,子义也是向剧组请假抽空前来。《日照重庆》中,他与王学圻扮演关系纠结的父子,在其中有着复杂深刻的表现。在完成自己大银幕上处女作以外,子义此番也献出了又一次的“处女秀”。

  虽然是第一次主持,但为颁奖晚会担当主持人这一任务却并没让子义有些许犹豫和怯场。当晚,子义身着“潮范儿”小西装、牛仔裤和潮鞋上场,闪亮的小领带点缀出他灵动的气质,头上还顶着略显俏皮的草帽,整体造型活泼逗趣形似漫画《海贼王》,也颇有新意,为整台晚会添上了一抹朝气。虽然衣着走的是年轻活力的路线,但主持起来,子义的沉着、大气又让在场观众、媒体连连赞叹。

  荧屏表现引好评 与前辈合作毫不怯场

  在颁奖晚会上,由李骏执导的《禁区》也荣膺了“2010年最值得期待的电视剧”这一荣誉,站在台上的子义,同时也是这部剧中的关键人物。在现代商战题材电视剧《禁区》中,张丰毅、王学圻、巍子三个人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地“暗战”,而这三个人在剧中又分别是子义的义父、继父、亲生父亲。在剧中,子义处在漩涡中心,感情上的拉扯和真相渐显时的震撼让他煎熬不已,这对他的演技可以说是不小的考验。

  在电视荧幕上有着出彩表现的他,现在也即将在大银幕上为观众献出又一道大餐。毕业虽不久,子义却一路走得颇为坚实,不少已经通过网络等途径观看过《禁区》的观众也表示,对《日照重庆》中的子义颇为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