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3岁苏瑞仍用奶瓶喝奶 专家建议改掉该习惯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09年11月06日08:45
设计对白:怎么着吧,爱谁谁!
设计对白:怎么着吧,爱谁谁!

  搜狐娱乐讯 周三,阿汤嫂凯蒂-霍尔姆斯带着女儿来到新片《The Romantics》的纽约片场,从记者拍到的照片可以看到,凯蒂仍然用奶瓶给三岁的苏瑞喂奶,这样的做法到底对还是不对呢,专家给出了否定的意见。

  儿科医生、《Food Fights》的作者之一詹妮弗-舒博士给的建议是:“苏瑞9个月的时候,就应该戒掉用奶瓶喝奶的习惯,孩子9个月大的时候,他们的身体发展和嘴的协调能力需要能够会用Sippy婴儿杯来喝东西,用吸管也可以,他们已经具备这个能力。”她说她不知道汤姆-克鲁斯和凯蒂为什么仍然让苏瑞用奶瓶喝奶,“当孩子们已经会走的时候,你们不能强迫他仍然继续爬行。”

  儿科医生、儿童发展专家哈维-卡普博士给出的建议是:“当孩子们疲倦或者厌烦的时候,吮吸是正常的排解方式,不过,孩子们不应该长时间吮吸奶瓶,会导致龋齿,吮吸拇指则更加有害。”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