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光线影业拍摄计划曝光 黄渤加盟《精武风云》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09年11月06日00:54
  记者昨天从光线影业获悉,该公司2010年电影计划已初露峥嵘。其中,《精武风云》将于本月开拍,黄渤已加盟该片。

  1年前,光线影业战略发布会上透露出的投资8部大片的计划,目前已全面启动。动画片《阿童木》上映正酣时,光线2010年的电影计划也在同步进行:陈木胜导演的《全城戒备》拍摄完毕;黄百鸣操刀的《花田囍事2010》10月开机;刘伟强导演、甄子丹主演的《精武风云》11月开机;林超贤导演的《箭》正在选角;温瑞安经典武侠小说改编的《四大名捕》剧本已完成;被称为《画皮2》的《聊斋》主要演员正在甄选中……

  这些大片中,已筹备近半年的《精武风云》将于11月开拍,该片将用不一样的风格再次讲述传奇英雄陈真的故事,著名笑星黄渤的加盟应该是该片的一大看点。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