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精舞门2》 > 相关新闻

《精舞门2》举行见面会 陈柏霖要爱情不要面包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09年11月06日00:54
  昨天,影片《精舞门2》在京举行见面会。男主演陈柏霖与谢天华在片中不仅是情敌,还上演了一场超炫的街舞斗拉丁秀。

  《精舞门2》中,陈柏霖饰演开朗的舞团队长乐天,与周奇奇饰演的绵绵上演了一段爱情故事。谢天华笑说:“陈柏霖饰演的乐天是只要爱情不要面包的,而我则是面包和爱情兼得,这就是不同年龄在爱情观上的差异。”

  在舞蹈重头戏中,陈柏霖、谢天华与韩国舞团GamblerCrew大秀糅合了拉丁及街舞的高超舞技,陈柏霖化身街舞代表,而谢天华则代表拉丁舞,后者说:“影片会将两种舞蹈文化的冲突巧妙呈现。”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