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马雅舒与吴卓羲片场暧昧 不怕老外男友吃醋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09年11月06日08:36
马雅舒
马雅舒被爆与老外男友同居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11月6日报道 已经杀青的电视剧《大丫鬟》今日将在四川电视节上宣传造势。 上周,有媒体爆出在剧中饰演情侣的陈思成、马雅舒“戏中情侣戏外冷脸”的消息。尽管经纪人不愿证实,但巧合的是原定马雅舒和陈思成将一起来蓉为新剧“吆喝”宣传,却因种种原因,陈思成将缺席,取而代之的是吴卓羲,这不禁令人怀疑马、陈二人的矛盾在媒体曝光后又再次升级,积怨之深已达不愿同台的地步。昨日,记者再次采访了陈思成的经纪人,她表示,并不知道陈思成与马雅舒吵架,而且两人的关系没有像传言中的那么差,陈思成不能如期而至只是因为拍新戏档期满的缘故。

  马雅舒与陈思成矛盾升级,而有记者在《大丫鬟》杀青前探班时却发现马雅舒与吴卓羲在片场很暧昧,马雅舒似乎完全不担心老外男友吃醋,更有上海记者拍到了两人打情骂俏的视频。昨日,记者采访了拍到这段视频的同行,同行告诉记者,两人不仅戏中谈恋爱,戏外更是非常暧昧。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