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F1车手简森-巴顿拍卖赛服善款支持英国盲童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6日08:25
简森-巴顿
简森-巴顿

  作为英国盲童社会基金(National Blind Children’s Society)的名誉副主席,2009年F1车手年度总冠军、英国车手简森-巴顿(Jenson Button)将自己09赛季的赛服拍卖,善款用于帮助英国盲童的教育。

  今年赢得土耳其大奖赛之后,布朗GP车队的英国车手简森-巴顿在英国站银石赛道上将一件签名赛服交给NBCS(National Blind Children’s Society)首席执行官卡罗尼-弗雷德,委托其进行慈善拍卖。目前,F1年度总冠军巴顿的这件慈善赛服正在NBCS的官方网站上进行公开竞价,最高竞价者将于圣诞节正式公布。

  “我非常高兴能够尽自己的力量来帮助盲童以及他们的家庭。在F1的比赛中,夺冠需要团队的支持。我希望在盲孩的生活中能够有更多的人关心他们,让他们也享受到每一天的快乐。”简森-巴顿说道。

  “在英国盲童协会中,很多孩子都是巴顿的车迷。当知道巴顿最终获得年度车手后,他们都非常兴奋。巴顿不仅是他们心目中的英雄,还是他们的精神楷模。之前我们一直依靠私人基金的捐助与支持,巴顿的参与提醒了更多人对于盲人孩子的关注。”NBCS首席执行官卡罗尼-弗雷德表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