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奇隆新造型变身运动型男 将运动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6日08:23
吴奇隆新造型变身运动型男

吴奇隆新造型变身运动型男

吴奇隆新造型变身运动型男

  日前,刚刚过完生日的吴奇隆,鲜少的以一组运动造型带动全民运动。

  这组新曝光的运动造型中,吴奇隆展现了运动型男的洒脱魅力。以休闲造型亮相,充分显示出他的运动才能和阳光健硕的完美身材。据悉,一直有长期坚持有氧运动与高尔夫等户外运动的他,在运动健身方面心得诸多,近期更有多个出版商向其发起出书邀请,商度出版计划,他本人也希望将自己的健身以及锻炼技巧与大家分享。

  从少年时期,作为运动员的他就一直以各式体能训练充斥生活,进入演艺圈后,虽然不及之前辛苦,但已经作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必有的锻炼还是他经常要做的,所以出道至今,多年前以来他的健硕身材一直是众多男性梦寐以求的。将运动进行到底的他,此次推出的新造型,以休闲运动形象出现,散发健康阳光型格,令人耳目一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