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七嘴八舌_娱乐评论

东方早报:赖声川向左 王伟忠向右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潘妤
2009年11月06日00:39
  赖声川是台湾剧场界的“大佬”,王伟忠则是电视综艺界的“教父”。这两个人在台湾文艺界,都属于跺一跺脚就声震大地的人物。赖声川比王伟忠略长3岁,两人坐在一起,常常会让人有些恍惚,同样是头发花白的中年男,同样是气度不凡的成功文艺男,甚至同样都是天蝎座,这两个看似有太多相近之处的人,事实上却如此南辕北辙。世家出身、留美归来的赖声川,从头至尾都透着贵族的儒雅气息;而从小在部队大院混大的老兵子弟王伟忠,则是个不折不扣的江湖老大。

  在去年底在台北首演的舞台剧《宝岛一村》中,两人终于第一次携手。虽然相熟20年,他们却是第一次在艺术上进行合作。年底,他们现在又打算把这个戏带到大陆。赖声川说,这个戏让我看到了20年前的《暗恋桃花源》;王伟忠则说:“这个戏,让我看到了自己的人生。”他们是台湾文艺的双生子。尽管,他们的人生轨迹,从来都是一个向左,一个向右。

朗祖筠(演员)

冯翊纲(演员)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