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人偶剧《八层半》12月登陆上海 魔幻悬念唱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Lily
2009年11月06日08:21
剧中的人偶造型
剧中的人偶造型

  搜狐娱乐讯 昨天(11月5日)下午,广东省木偶艺术剧院在上海举行2010年全国巡演启动仪式,同时宣布在12月即将举办的“上海-广州演艺文化两地展演活动”中,还将为上海的小朋友们带来全新创制的大型魔幻音乐人偶剧《八层半》。

  这部由杖头木偶南派代表的广东木偶艺术剧院主办儿的童剧,是首个环保题材的人偶剧,而更精彩的是,整个故事情节充满悬念和魔幻色彩。除了情节上的精彩之外,《八层半》在舞美设计上也不断给观众惊喜。剧中动物造型可爱生动,声音设计鲜明,大象会唱RAP,老虎用美声唱法唱歌,而“枯萎的树干”、“山石”、“仙人掌”竟然也能开口说话唱歌,令孩子们回味无穷。

  《八层半》自去年公演以来,已囊括广东省“十艺节”4项大奖,在今年第六届全国优秀儿童剧目展演中更是获得唯一的特等奖,被誉为当今儿童剧最高水平。相信届时上海的小观众们,也能一饱耳福和眼福,好好体验一番魔幻的魅力。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