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 > 最新动态

《美国偶像》评委西蒙-考威尔资助英国病患儿童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6日08:20
西蒙-考威尔
西蒙-考威尔

  作为英国慈善儿童医院(British charity Children’s Hospices UK)的新一届爱心资助人,英国著名音乐制作人、《美国偶像》评委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将为全英44家儿童医院进行慈善募款,关注病患儿童。

  英国慈善儿童医院总部位于英国东南部萨里郡,西蒙-考威尔曾经一直赞助所属其中的一家医院。此次担任全英儿童慈善医院大使,西蒙-考威尔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引起全社会人们对病患儿童伸出援助之手。“我们非常感谢考威尔的爱心捐助,他的慷慨与无价的爱心会感染更多人,让更多人加入到服务儿童医院、给予成千上万病患儿童支持的行列。”英国慈善儿童医院总裁芭芭拉-盖博表示。

  本次由西蒙-考威尔发起的慈善捐助所得善款及其个人捐赠都将用于救助儿童病患家庭、改善儿童医疗环境的项目。“很荣幸能够担任英国慈善儿童医院的爱心资助人。多年以来,我目睹了他们为救助病患儿童所作出的努力。我希望这次的慈善活动能够为孩子们募集更多的善款”西蒙-考威尔表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