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女星艾西瓦娅担任唇腭裂儿童基金爱心大使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6日08:18
前世界小姐艾西瓦娅-雷
前世界小姐艾西瓦娅-雷

  近日,宝来坞第一美女印度电影女星、前世界小姐艾西瓦娅-雷(Aishwarya Rai)被任命为“微笑列车”基金会的爱心大使。微笑列车(Smile Train)慈善机构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致力于帮助唇腭裂儿童及其家庭的国际慈善机构。

  “上帝给了我们无数微笑的理由,现在把微笑与爱心传递给需要的人的时候了。我很荣幸能够担任微笑爱心大使,微笑可以让孩子们对生活充满信心,同时也会让奉献爱心的人得到心灵的满足。”艾西瓦娅-雷表示。在担任爱心大使的一年中,艾西瓦娅-雷将与“微笑列车”慈善机构一起走访75个发展中国家,其中包括她的家乡印度。在印度,超过百万的儿童需要接受唇腭裂修复手术,但是往往病患儿的家庭条件与当地的医疗条件无法让唇腭裂儿童接受完全的治疗。“微笑列车慈善基金”将以免费提供治疗手术的方式为病患儿童及其家庭提供帮助。

  截至2007年,“微笑列车慈善基金”已经为225,000儿童提供了治疗,并且是100%免费提供唇腭裂手术,基金的董事会承担一切管理和筹款费用。该机构在全球66个国家提供治疗、培训和研究,其中工作的重点地区是中国和印度。

  2008年,以“微笑列车”基金为原型拍摄的纪录片《微笑的Pinki》(Smile Pinki)入围了第81届奥斯卡初的8部纪录短片。这部40分钟的片子纪录了印度一位社会工作者帮助一个家境贫穷的唇裂女童到城里免费做手术。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