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嘉玲演葛优老婆很彪悍 透视贵妇装相当摩登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2009年11月06日08:05
查看更多《让子弹飞》组图
[提要] 《让子弹飞》剧组于昨日曝光了葛优和刘嘉玲的造型,他们在片中饰演一对夫妻。剧照中的葛优,十分逗趣,一看就是当时的“财主乡绅”。刘嘉玲在片中饰演民国时期女性,她的装束倒是古今混搭……[我来说两句] [《让子弹飞》硬汉集结] [葛优地主造型]
“子弹”再迎大牌 刘嘉玲出演“葛夫人”

刘嘉玲造型
刘嘉玲造型

刘嘉玲《让子弹飞》造型
刘嘉玲《让子弹飞》造型

葛优造型
葛优造型

  搜狐娱乐讯 刘嘉玲骑着一匹高头白马,上身一件旧式袍子,下身穿的却是紧身马裤,仔细一看,这上衣还是半透明的——这是刘嘉玲在《让子弹飞》里的造型,在片中身为民国时期女性的她,装束倒是古今混搭,颇为摩登。片中演她丈夫的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虽说是土财主的装扮,那“披头士”发型倒是和“老婆”的摩登装扮相得益彰。

  《让子弹飞》剧组于昨日曝光了葛优和刘嘉玲的造型,他们在片中饰演一对夫妻。剧照中的葛优,十分逗趣,考究的黑褂白衫和礼帽,一看就是当时的“财主乡绅”,而头上戴的那顶很西洋的礼帽以及“披头士”发型,让人感觉这是一个很“与时俱进”的“土财主”,剧照中的葛优正从车上跳下来,斜着眼,做着怪异的姿势,喜剧感十足。而饰演他夫人的刘嘉玲,造型同样很现代,虽说那脑后盘起的大发髻以及上身翠绿色镶金边的花褂是典型的当时富家太太的打扮,但仔细一看,便能瞧出不同来,原来,这花褂是半透明的,完全是一件透视装,有趣的是,片中的刘嘉玲还采用了一身混搭的装扮,下身不是裙装,倒是黑色紧身马裤,相当摩登。

  不过,《让子弹飞》剧组表示,葛优饰演的这个角色并非“土财主”,而是一个来头不浅的“大骗子”,衣着考究摩登,完全是为了“工作需要”。而刘嘉玲饰演的“骗子夫人”,性情相当刚烈彪悍,她与葛优在片中经历富贵与萧败,不离不弃,是一对乱世鸳鸯。刘嘉玲笑称,以前的电影里,都是葛优欺负女主角,现在总算掉转过来,轮到她来替大家报仇了。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期待姜文新片
非常想看刘嘉玲与葛大爷飙戏
大牌云集,等待好戏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