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若瑄扮高贵衬吴彦祖 故事坎坷团圆结局(图)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1月06日07:52
徐若瑄在片中的千金小姐造型曝光,贵气逼人。
徐若瑄在片中的千金小姐造型曝光,贵气逼人。

吴彦祖早前为《全城热恋》开工,造型令人耳目一新。

  据香港媒体报道,徐若瑄在新戏中与吴彦祖首次拍档演情侣,型男美女的组合在片中谱出大团圆结局。在戏中饰演千金小姐的徐若瑄造型也曝光,周身名牌的她贵气十足,却令她叫苦连天。

  徐若瑄、吴彦祖主演的电影《全城热恋》(又名:热辣辣)日前完成拍摄工作,片中演员还有张学友、蔡卓妍及谢霆锋等。导演陈国辉曾指导过多部参展作品,而摄影指导兼导演夏永康则是王家卫的御用摄影师,电影由华谊兄弟与美国20世纪霍士连手打造。

  不习惯穿高跟鞋

  徐若瑄在片中的千金小姐造型于近日曝光,从头到脚都是名牌服饰,贵气逼人。但徐若瑄对于一身富贵造型却叫苦连天:“每天都穿着3寸高跟鞋,真的很不习惯。自己平常都是喜欢穿牛仔裤运动鞋,所以每当不用拍戏,我就会立刻脱下高跟鞋,换上人字拖和休闲服装。”

  徐若瑄在片中与吴彦祖首次拍档演情侣,陷入热恋的二人故事充满坎坷,幸而最终大团圆结局。徐若瑄解释说:“在片中我叫Wasabi(芥末),吴彦祖叫做酱油,日本寿司里芥末和酱油是天生一对的配搭,所以我和吴彦祖在戏中都是天生一对。”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