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版《永不瞑目》确定女一号 郝蕾演女警欧庆春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1月06日07:45
郝蕾出演苏瑾一角
郝蕾出演苏瑾一角

苏瑾扮演老版《永不瞑目》欧庆春
苏瑾扮演老版《永不瞑目》欧庆春

  北京娱乐信报11月6日报道 正在进行选角工作的江苏卫视《永不瞑目》剧组昨日公布了女一号的人选:当年由苏瑾出演的女警欧庆春确定由郝蕾出演。

  欧庆春扮演者的产出过程可谓一波三折,选角工作从今年上半年建组之初就启动了,半年的时间里,众多符合条件的大牌女星都和剧组有过联系。剧组曾有意撮合蒋勤勤陈建斌加盟《永不瞑目》,但蒋勤勤因母亲入院只能放弃。最终,剧组选择了郝蕾出演欧庆春。该剧制片人郑女士表示,选择郝蕾一是她的气质和个性符合欧庆春这个姐姐型的角色,二是郝蕾是绝对的实力派,塑造能力很强。

  对于出演欧庆春这个角色,郝蕾表示:“虽然我很喜欢《永不瞑目》,但一开始并没有想到自己会有机会出演。我拿到剧本后,看到角色人物改动非常大,欧庆春也不再是那个对肖童冷冰冰的女警了,表演发挥空间很大,我非常喜欢这个角色,最后能拿到也非常开心。”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