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章子怡新片回到19世纪 第二次身兼监制及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6日07:39
章子怡近年演而优则“制”,将再度担任电影监制。
章子怡近年演而优则“制”,将再度担任电影监制。

章子怡与邓文迪(左)老友鬼鬼,将首度合作做监制。

裘德洛与章子怡或有机会合作,令人期待。
裘德洛与章子怡或有机会合作,令人期待。

  据香港媒体报道,章子怡最近落实参演讲述19世纪中国的新片,更与好友默多克太太邓文迪做监制,预计明年在内地开拍。

  日前有报道证实章子怡将与邓文迪及米高梅电影公司主席Harry Sloan的太太Florence,首度合作监制西片《Snow Flower and the Secret Fan》,并由华裔导演王颖执导。这次是继《非常完美》后,章子怡第二次身兼监制及演员。此外,邓文迪去年接受杂志访问时曾透露,正与章子怡及Florence开设电影制作公司,但未知新片会否是头炮。

  新片改编自内地小说家邝莉萨的小说《雪花与秘扇》,王颖也有份写剧本,讲述19世纪的中国,一对青梅竹马的好友百合与雪花的友情,并描述那个年代女性受文化束缚的情况。电影将于明年在内地开拍,是王颖首部在内地拍摄的电影。其实王颖去年曾表示有意将内地作家郭小橹作品《简明中英情人字典》拍成电影,并想找章子怡与裘德洛合演情侣,该片也正筹备中。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