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国立宋丹丹等“剧”中人精彩飙戏《相伴》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6日07:36
来喜跟张国立宋丹丹即兴表演
来喜跟张国立宋丹丹即兴表演

“小李子”来喜谈《相伴》
“小李子”来喜谈《相伴》

  29集情感大戏《相伴》日前在北京卫视收关,张国立、宋丹丹、韩雨芹、刘小锋、来喜等“剧”中人的精彩飙戏令观众过目难忘。日前,“小李子”来喜谈到拍摄《相伴》的最大感触,表示跟张国立宋丹丹一起即兴表演最过瘾。

  颇有曲艺天赋的实力演员来喜在《相伴》中饰演了快板书大师“巩天棚”的徒弟“小李子”,憨厚、老实。二十年时过境迁,他也从一名勇敢朴实的志愿军战士渐渐成长为了文工团里的中坚力量。小李子功成名就之后仍然没有忘记巩天棚对他的帮助,甚至在严志江去世之后,想把自己的儿子过继给巩天棚当孙子,并尽自己的全力去报答师傅。

  作为从未进过专业艺术院校接受培养的“草根儿”艺人,来喜在接拍《相伴》前已多次触电影视作品,积累了不少表演经验,而他身上独有的一份淳朴与真实渗透在他塑造的每一个荧幕形象身上。争取到《相伴》对来喜来讲是一个难得的机遇,不仅能够与张国立、宋丹丹两位老师一起合作,而且剧中的“小李子”也在全剧中占有十足的分量。

  谈到拍摄《相伴》的最大感触,来喜表示,“以前欣赏张国立、宋丹丹两位老师的电视或小品,就对他俩的演技佩服之至,这次首度跟他们合作,可以说受益非常多。两位老师已经有几十年的表演经历与经验,他们在镜头前那种创作热情也影响到我们这些年轻的小辈。他们在表演过程中,会激发出一刹那的灵感,然后就随之进行即兴演绎,这就给我们带来不少挑战与压力,因为你的思维不能停歇,必须不停运转才能跟上两位老师的节奏。我记得有一场原定时长为2分钟的戏份,最后被我们演到10分钟还刹不住,演完觉得非常过瘾。”

  《相伴》日前已在北京卫视收关,“小李子”来喜也得到不少观众的认可。通过《相伴》的拍摄,来喜也自觉在演技上有很大的提升,这当然也要感谢张国立、宋丹丹两位老师给他的激励与挑战。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