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郭富城展惊人演技《罪与罚》上映受追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6日10:00
《罪与罚》剧照

《罪与罚》剧照

  由两届金马影帝郭富城主演的惊悚悬疑电影《罪与罚》,10月30日起在广东、广西、福建、云南四个南方省市上映。郭富城也自影片上映之日,与影片导演周显扬、编剧杜致朗、女演员何超仪等主创分别在北京、昆明、广州、深圳四地巡回宣传为影片造势。郭天王在各地受到万千影迷热情爆棚的欢迎,他在影片中精湛的演技更是受到了各地观众的肯定与追捧。

  曾经凭借《三岔口》、《父子》连续两年斩获金马奖最佳男演员桂冠的郭富城,成功褪去青春偶像的光环,成长为实力派演技天王。在他不断寻求新的角色去突破自我,挑战更高表演境界的时候,他遇到了《罪与罚》这个剧本。在这个郭富城认为是近十年内最有创意的剧本中,主角凌光勾起了他强烈的表演欲望,要从这个角色中挖掘出观众们前所未见的郭富城。

  郭富城在《罪与罚》里的表演,从眼神到肢体动作,层次分明,极富感染力,将一个事业如日中天的刑警,从阳光到阴暗,再到濒临崩溃的状态和心理变化,表现得淋漓尽致,不由自主地将观众带入了他逐渐灰暗、阴冷的内心世界,让人不寒而栗。许多观众在观看了影片之后,大赞郭富城不愧于影帝头衔,戏里他演得过瘾,戏外观众看得过瘾。

  虽然,《罪与罚》在内地上映后,内地版本与香港版本的差异引发争议。导演周显扬、编剧杜致朗则表示,考虑到内地市场,影片在拍摄时就在很多方面做了两手准备,两个版本的差异,并不影响影片对人性探讨的内核,更不会影响到郭富城在剧中演技的发挥,《罪与罚》依然呈现给观众最曲折的心理变化和郭富城最精湛的演技。而郭富城也在采访中透露,因为拍摄时就从不同角度进行了考虑,所以《罪与罚》中还有一些《杀人犯》版本中所没有的精彩镜头,是郭富城对自己的表演非常满意的镜头,很值得一看。

  郭富城等主创一行在南方为《罪与罚》的巡回宣传和郭富城在片中极其精彩的表现,在广东、广西、福建、云南四省引起了对电影《罪与罚》的关注热潮,观众争相走进影院欣赏郭富城突破自我的表演,一探影片悬疑背后的真相。《罪与罚》在南方省市的不断升温,也引发各地影迷对影片在其他省市何时上映的关注。据悉,电影《罪与罚》将陆续在湖南、湖北、重庆等省市上映,预计将于元旦前后登陆北京银幕。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