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胡瓜主持“龙子心”公益晚会 口技绝活技惊四座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23:30
胡瓜(右二)赴内地主持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左二)公益晚会,和央视主持人陈蓓蓓(右)、女星林奇葳合作愉快

  搜狐娱乐讯 据联合报报导,主持人纷纷抢攻内地市场,经历过许多事件考验的胡瓜,挟刚出炉金钟奖主持人荣衔,赴河北唐山主持成龙“龙子心”公益晚会,胡瓜使出“法拉利口技”,从1辆学到15辆,让台下大开眼界,观众阵阵惊叹。胡瓜似有全力开拓对岸市场的打算,他说:“公益当然支持,至于内地市场,应是随缘尽兴。”

  胡瓜和成龙是旧识,早期成龙和香港明星如钟楚红张曼玉等人来台,一定指名胡瓜主持访问,这些年来较少联络,两人在“龙子心”希望小学慈善活动上碰面,互相拥抱,成龙还好奇怎会这么久没见面?胡瓜也表示乐做公益,欢迎成龙来邀。

  吴宗宪在内地主持《舞林大会》等节目,胡瓜只偶尔接活动主持,难道不想接常态节目赚钱?胡瓜说:“台湾第一个登央视主持中秋晚会的就是我,但内地市场必须长期耕耘,像欧弟就几乎以内地为主,我是台湾节目就排满了,很难分身长时间待内地。”胡瓜坦言不可能放下台湾节目,他说:“我亏欠台湾观众太多了。”

  胡瓜在“龙子心”现场秀口技学法拉利开车呼啸而过,不少贵宾直呼原来主持人不是只会报流程,台湾主持人真厉害。美女主播林奇葳改当主持人,也让台下惊艳。其实工作上对观众很负责的胡瓜,常常会进修,之前特地去友松公司学魔术,务求每次上台都有惊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