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冬临成概念股 被曝是中电广通第一大个人股东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1月05日19:22
  日前华谊兄弟上市,市场专家普遍认为是娱乐圈名人大规模涌入资本市场的标志。前天才曝光徐帆、邓婕在股海猛赚,昨日市场上又爆出一只“郭冬临”概念股——中电广通,结果没商量,先涨个10%打个涨停牌再说。

  中电广通不认识郭冬临?

  明星大腕染股好戏一浪高过一浪。昨日,A股中电广通意外封住涨停,市场人士在搜索其涨停原因时,意外发现“郭冬临”是其第一大个人流通股股东,其在第三季度买入275.14万股,占总股本0.83%。按第三季度中电广通均价6.33元/股计算,郭冬临约投入了1742万元,而中电广通昨日收盘价为7.67元,郭冬临此账户已浮盈约368万元。

  此“郭冬临”是不是小品圈名人郭冬临呢?记者随即展开调查,中电广通董秘办公室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公司的确不知道个人股东“郭冬临”的情况。记者追问:按交易所规定,上市公司手上一般都有一份公司前100名股东的详细资料,公司怎么可能不知道“郭冬临”是谁呢?该工作人员语塞,又改口说:只有等董秘出差回来后你再问。

  郭冬临也是经高人指点?

  郭冬临炒股在网上也成了热点话题。经过人肉搜索,一位网友翻出了郭冬临的“猛料”,并且确认此郭冬临就是国内著名小品演员郭冬临。

  记者将郭冬临从2007年至今的股海征战史梳理一遍,才发现郭冬临炒股绝对不是“菜鸟”。投资者肯定对2008年历史大熊市中逆市走牛的中兵光电记忆深刻,尤其对金顺法家族大量持有中兵光电而身价暴涨惊叹不己,而大家都忽略了郭冬临,中兵光电2007年第三季报显示,郭冬临持有112.31万股,买入成本约19.17元,投入约2153万元。此后,他还增仓到144.66万股,又砸进资金约554万元,前后约总投入2707万元。至2009年1月份,郭冬临成功全身而退,保守估计赚了200%。

  众所周知,2008年A股平均跌了72%,投资者包括机构都是亏损累累,郭冬临新入市就如此大手笔投入而且赚得盆满钵满,如果没有绝对可靠的内线消息,谁敢投呢?

  此外,郭冬临2009年一季度新买了96万股盾安环境,随后在二季度抛出,小赚了一笔,而奇怪的是,这只郭冬临概念股昨天也涨停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