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徐锦江因《西游记》辞演《财神到》 抱憾黄岳泰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21:29
黄岳泰
《财神到》黄岳泰任监制

徐锦江
徐锦江因《西游记》辞演《财神到》

  搜狐娱乐讯 瞄准明年春节档和情人节档的贺岁喜剧电影《财神到》近日已在沪开机。原本在该片中有重要角色的徐锦江却因故缺席。这部由黄岳泰监制、阮世生导演、谭咏麟张雨绮等人出演的大电影,将为虎年的贺岁增加一道笑料十足的娱乐大餐。

  据悉,除了谭咏麟等人之外,原本监制黄岳泰先生还看好了香港演员徐锦江出演其中的重要角色。在经过电话沟通之后,就在开机前几日,黄岳泰先生还亲自到北京来邀请徐锦江。这让徐锦江非常的感动。不过因为徐锦江现在正在赶拍张纪中的《西游记》而无暇抽身而只得作罢。

  说起黄岳泰,这位电影行业的泰斗级人物,徐锦江一直是非常的钦佩和仰慕。由他担任摄影的《黄飞鸿》系列电影、《画皮》、《投名状》、《十月围城》等影片可谓是家喻户晓。而这也让黄岳泰先生赢得了无数的荣誉与奖项。

  此次“出山”担任该片监制,黄岳泰表示完全是冲着剧本去的。而他也非常希望与徐锦江一起来完成这部影片,没想到却“落了空”。对此,徐锦江本人表示非常之遗憾,这完全是因为档期的问题。并真诚的希望下次有机会合作。同时,徐锦江也希望大家能够关注这部一定会非常好看的《财神到》!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