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嫁衣》北京卫视首播 大明星演绎“悬念”情感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21:20
嫁衣
《嫁衣》北京卫视首播

  搜狐娱乐讯 慈文影视荣誉出品的都市情感大戏《嫁衣》于昨晚在北京卫视黄金时段独家首播。该剧由国内一线大腕刘蓓、吴秀波、何政军担纲主演,吕一、淳于珊珊、何赛飞瞿颖等人的友情助阵,可谓超豪华阵容演绎“悬念”情感。

  该剧讲述了一个城市中年女性管静竹遭遇家庭变故邂逅拥有较高技术含量小偷焦阳后发生的感情故事。昨晚在故事的一开始,采用的倒叙的方式,直接宣布管静竹(刘蓓饰演)和焦阳(吴秀波饰演)在法院的判决,使得观者积极性被完全调动。什么样的感情纠葛会使他们为了这段跌宕起伏的感情争相付出了宝贵的生命?刘蓓与吴秀波带着真实的情感为观众倾情讲述……

  与一般都市情感剧不同,该剧聚集了“边缘人”、“自闭儿童”等社会焦点人群,还有都市中的最受大众关注的“一夜情”“姐弟恋”“婚外恋”等敏感话题,在让观众看电视的同时步入他们的内心世界,让都市失落人寻找属于自己的温暖的方式变得生动。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