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金婚风雨情 金婚2 > 新闻动态

祖峰《金婚风雨情》暗恋周韵 胡军上演横刀夺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18:29
祖峰
祖峰

  由胡军周韵、祖峰主演的婚恋题材电视剧《金婚风雨情》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实力演员祖峰扮演周韵的大学同学,一直暗恋周韵,无奈却被胡军横刀夺爱。

  自9月9日开机以来,《金婚风雨情》拍摄已将近两个多月了。这部依旧以编年体形式描述夫妻金婚生活的电视剧中,胡军、周韵和祖峰、秦海璐(官网)这两对夫妻的关系可谓是错综复杂。祖峰扮演的是周韵的大学同学,和周韵志趣相投,一直默默爱恋着周韵。可惜,退伍军人胡军横刀夺爱,得到了周韵的芳心。在周韵胡军结婚以后,祖峰娶了医院小护士秦海璐,携手走过五十年。

  由于这层复杂的情感纠葛,胡军对祖峰强烈不满,他常常吃醋,对祖峰的误解很深,两人一直处于较量的状态。同时,秦海璐也对祖峰不信任,认为他心里总是想着周韵,对周韵也有一定程度的芥蒂。《金婚风雨情》的故事由此展开,这两对爱侣的情恨纠缠也成为本剧的一大看点。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