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幂胡歌人气不减 《仙剑3》登陆台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18:27
“欢喜冤家”杨幂和胡歌
“欢喜冤家”杨幂和胡歌

  近日,由当红明星杨幂和胡歌主演的热门电视剧《仙剑3》即将登陆台湾。这部根据经典游戏改编的电视剧今年暑假曾在大陆掀起收视狂潮,因此被台湾东森电视台看好,买下播出版权,并将以全台首播年度大戏的“身份”在8点黄金档播出。

  《仙剑3》是根据大陆经典游戏仙剑系列改编而成的电视剧,虽然台湾民众对该游戏并不是特别了解,但其电视剧版的两大主演杨幂和胡歌却都是台湾观众所熟知的演员。2005年,胡歌所主演的电视剧《仙剑1》曾登陆台湾中视创下过不俗的收视率,他的角色李逍遥在台湾颇受年轻人追捧。而杨幂在大陆版《神雕侠侣》里饰演的小东邪郭襄和《聊斋—聂小倩》里饰演的美丽妖狐小倩也让台湾观众印象深刻,不少人夸赞杨幂俏皮可人,是难得的清纯美女。因此两人在台湾都有相当数量的观众群。值得一提的是,杨幂和胡歌在《聊斋—聂小倩》曾合作饰演聂小倩和宁采臣这对经典情侣,获得好评无数,而在《仙剑3》中两人再度合作情侣档,演绎小伙计景天和大小姐雪见这对欢喜冤家让人忍俊不禁。

  目前,在台湾杨幂和胡歌都拥有自己的粉丝团,不少粉丝已等不及电视台播放,而通过网络收看了《仙剑3》全集,但粉丝们仍表示,希望电视台尽快播出《仙剑3》,因为“杨幂和胡歌的表演怎么也看不腻”。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