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露露听我说》最后彩排 张信哲苏慧伦带病上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18:13
左起黄韵玲、苏慧伦、张信哲
左起黄韵玲、苏慧伦、张信哲

  2009年最让人期待的全明星阵容舞台剧“露露听我说”,近日已经进入紧张的最后联排。作为主演的张信哲(博客)、苏慧伦、黄韵玲均因为排练的压力,再加上天气的转凉,着实让几位主演身体吃不消,纷纷生病。

  刚结束了“最好的时光”全国巡回演唱会杭州站的张信哲,便马不停蹄的赶回台北继续和苏慧伦、黄韵玲、吕曼茵进行舞台剧“露露听我说”的排练。面临着即将在上海首演的日子越来越近,几位主演分秒必争的在为自己所塑造的角色加以巩固。可能因为种种压力的关系,再加上近来天气的骤变,让他们几位的身体更加吃不消,纷纷生病。因为首次担当主演大梁,不免让阿哲感到紧张,从来没有背过这么多台词,而且还要再加上表情、感情等,让阿哲太过紧张,导致“胃抽筋”,绞痛不已 。慧伦则是上呼吸道感染,也是非常难受。尽管这样,大家还是坚持排练,为的就是能够给大家带来一场完美的演出。“露露听我说”的各位主创也不忘提醒大家,近来天气渐渐转凉,大家要注意保暖,千万不要生病了。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