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心如亮相京城 身体力行支持青年导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18:12
林心如加盟张扬新作
林心如加盟张扬新作

林心如宣传照
林心如宣传照

  日前,第四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在京举行,当红艺人林心如、岳红、爱戴、邓佳佳等和李行、侯孝贤、朱延平、尹力等知名导演以及金依萌、姬雨、江涛等青年导演,共数十位来自两岸三地的电影人一起出席了开幕式。

  华语青年影像论坛由中国电影家协会和电影艺术杂志社等单位共同主办,旨推进中低成本电影产业的发展,重点扶持青年导演和电影人。开幕式上,老一辈大导演李行、知名导演侯孝贤都对青年导演提出了勉励与希望。

  林心如是当晚艺人的代表,她表示李行大导演、侯孝贤导演都是看着自己成长的资深前辈,自己很荣幸受到过他们的关照。同时,林心如也一再表演希望能够和青年导演多多合作,“其实每个(青年)导演我都希望合作,对我可以没有任何的包袱,然后在很多新的想法可以投注在我身上,所以我很希望可以和不同的导演合作,然后可以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林心如。”

  据悉,林心如即将加盟张扬导演的新作《无人驾驶》的第三单元,与众明星一起讲述当代都市人的情感故事。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