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谭卓亮相华语影像论坛 气质摩登红唇惊艳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18:11
谭卓红唇惊艳
谭卓红唇惊艳

  近日,“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在MOMA百老汇影城隆重开幕,此次华语青年影像论坛不仅依然为年轻的电影人搭建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更吸引来自两岸三地的导演和演员共同参与。曾凭借娄烨执导的《春风沉醉的晚上》入围今年戛纳电影节最佳女主角的青年演员谭卓,此次携新作《春风镇》亮相华语影像论坛,一袭黑色短裙配皮草披肩,气质摩登红唇惊艳。

  惊艳亮相 展傲人风采

  当晚,有来自内地、香港、台湾的十多位青年导演携主创人员出席了开幕式。而今年上半年入围戛纳电影节最佳女主角的耀眼新人谭卓,携新作《春风镇》男主角宋宁亮相。相比其他女演员,烈焰红唇、黑色短裙让谭卓十分惊艳,一展新一代年轻电影人的傲人风采。谭卓表示自己对待每一份工作都十分认真,此次很感谢华语青年影像论坛能够为年轻的电影人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希望通过这次交流两岸三地能够更好的合作,青年电影人有更多的机会。

  寒风来袭 《春风镇》暖人

  论坛开幕之日正逢北京瑞雪降临,寒风来袭,而由谭卓、宋宁主演的电影《春风镇》这部电影却十分暖人意。据悉,这部电影以80后“探寻纯真年代,向父辈音乐般美好情感致敬”为主题,展现了两代人从不理解到宽容的情感历程。谭卓在戏中首次一人饰两角,分别演绎了现代都市女性和知青年代的情感故事。据悉,该戏将在5日向广大观众放映,届时,我们也会领略新一代影人姣姣者的出色表现了。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