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胡军贺岁档上演自我PK 最钟情自制《唐朝兄弟》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18:06


  火爆而又竞争激烈的2009年贺岁档即将于11月下旬拉开帷幕,在一个月之内,胡军主演的三部电影《我的唐朝兄弟》、《花木兰》以及《十月围城》也将相继上映,这不仅创下了胡军个人电影的记录,也创下了2009年中国电影贺岁档之最,成为唯一一个贺岁档有三部影片公映,三个角色自我PK的男演员,而这其中最让胡军钟爱的恐怕就是他首次尝试制作人的影片《我的唐朝兄弟》。

  据悉,有着本年度的最大一匹黑马的电影《我的唐朝兄弟》,以全新的角度,讲述了一个意味深长的故事。大唐盛世,一对强盗兄弟来到了偏僻的小山村,与村民、官府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强盗哥哥薛十三(胡军饰演)希望可以继续漂泊流浪,弟弟陈六却因为爱上了村里的少女罗娘,渴望安定,一时之间,因为巧合更因为一念之差,不仅改变了两个强盗兄弟的命运,也改变全村人的命运。整部影片在竹林、田园、杀伐、唐诗、萤火虫中交织……看似荒诞的情节却紧张欢快,意外迭出,让人观后在大笑中唏嘘感慨。

  之所以会把《我的唐朝兄弟》作为自己试水制片人的第一部作品,胡军表示,很大原因是因为剧本的独特性和片子本身的可能性,“这个戏很新也很有意思,故事内在的逻辑和讲述的方式都让人耳目一新,它有很多可能性在里面,紧凑又张弛有度”。在几次采访中,胡军也表示,对于《我的唐朝兄弟》,作为制片人,他的身份以及参与的程度都与其他影片略有不同,他将与“这个片子共荣共辱,更希望片子的反响好”。

  不管是《我的唐朝兄弟》里的强盗哥哥,还是《十月围城》里刺杀孙中山的大反派,亦或是《花木兰》中的匈奴王子,对于胡军来说,三个角色的自我PK都是一种更大的尝试,也是他送给中国观众一份精心的贺岁档礼物。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