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许茂》老酒新酿四川造 陆玲忍辱负重成典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18:02
陆玲剧照
陆玲剧照

  改编自周克芹的同名小说,由川籍导演舒崇福执导的电视剧《许茂和他的女儿们》,即将登陆央视荧屏。该剧除展现了刘少奇与陆玲等女儿的深厚感情外,由陆玲重塑的四姑娘许秀云,其忍辱负重的坚强性格,成为中国农村传统妇女真、善、美形象的典型代表。

  近年来农村题材的电视剧不少,可无论是《乡村爱情》还是《清水蓝天》,都给农村戏挂上了“东北造”的牌子。而这部新版电视剧《许茂和他的女儿们》,涵盖了中国农村30年改革的各大事件,揭示四川农民的淳朴生活和改革开放3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让观众一睹南方农村戏的风采。剧中许茂的四女儿许秀云美丽、善良、贤惠,却有着被侮辱被损害的人生,陆玲细腻的表演自然中带着激情,用自己的切身体会为观众讲述一个由绝望走向坚强的时代女性。

  据悉,《许茂和他的女儿们》已被中宣部列为献礼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50部电视剧之一,而且是50部中唯一的农村题材。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