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纯真岁月》众星云集 老中青三代联手夺收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17:56
徐雅祺剧照
徐雅祺剧照

《纯真岁月》剧照
《纯真岁月》剧照

  日前,36集家庭史诗剧《纯真岁月》正在江苏热映,该剧将家长里短的生活琐事放在特定的历史时期,讲述了从建国前夕直到改革开放时期,几个既特殊又普通的家庭的情感经历,并由众多影视明星和老牌戏骨携手演绎,老中青三代联手抢夺收视。

  《纯真岁月》由“87版宝玉”的饰演者欧阳奋强执导;“金鸡奖影后”陶红《亮剑》中赵政委的饰演者何政军、著名演员吴京安领衔主演;更有 “丑娘”张少华、“影坛长青树”牛犇、“高官专业户”高明;青年演员徐雅祺、《家有儿女》中的杨紫等优秀的老牌戏骨和影视新秀亲历加盟, 庞大的演员阵容绝对精彩纷呈、看点连连,每相隔一段时间就会有一位观众所熟知的优秀演员带来惊喜,老中青三代重量级演员组成豪华阵容联手抢夺收视。

  《纯真岁月》题材虽厚重,风格却是诙谐、轻松的,这是中国特定历史时期的特殊现象,演绎出中国普通家庭和各种人物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命运,同时也勾起那个年代过来的人们的怀旧情结。“一切过去了的,都将成为美好的回忆”;惟有那逝去的弥足珍贵的纯真岁月,令人难以释怀。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