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童蕾出演话剧《风声》 再掀“心理战役”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17:46
话剧《风声》海报
话剧《风声》海报

  11月12日即将在保利剧院上映的话剧《风声》,受到了许多话剧迷们的期待。电影《风声》收到了很好的票房与赞誉。与电影《风声》相比话剧《风声》会有怎样的改变,现在话剧还在严格保密中。即将出演“顾小梦”的海润艺人童蕾表示:“我相信《风声》会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被问及话剧与电视更喜欢哪一个时,童蕾坦言:“话剧让我快乐的成长,比起那些赞美声来,我觉得给予我意见的人让我成长更快。”

  童蕾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是话剧出身却与影视结下了不解之缘。童蕾在影视剧方面成绩斐然,但却鲜有话剧作品问世。童蕾曾这样说道:“在话剧上我总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正如童蕾说的,在话剧上她丝毫没有怠慢。在陈薪伊导演的指导下,她在台词、舞台形体等方面都下了大量苦功;随着《风声》排练和演出,童蕾慢慢找回了在舞台上的感觉,把顾小梦这个看似无助,内心充满猜忌的女间谍形象演绎得活灵活现。

  话剧《风声》陈薪伊巧妙地改编了麦家原著保留了故事的核,藏起悬疑玩心理,在复杂多变的环境中将谍报人员孤独的心灵真实展现,让大家再一次感受舞台上风平浪静下的心理暗战。对于外界的评价,童蕾保持着良好的心态,“还没有时间去看电影版本的《风声》,但是我知道大家对于周迅演的顾小梦赞誉都非常高,会有压力,但是我也会用我的方式去诠释一个不一样的顾小梦。”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