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杨贵妃秘史》专题 尤小刚导演 > 《杨贵妃秘史》新闻

殷桃《杨贵妃》拍重头戏 华清池现“沐浴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17:42
殷桃演“贵妃入浴”
殷桃演“贵妃入浴”

  殷桃版《杨贵妃秘史》目前正在紧张拍摄当中,殷桃日前拍摄了全剧的重头戏——华清池“贵妃沐浴”。

  《杨贵妃秘史》自开机以来,已经辗转北京、山西等地拍摄两个多月之久,杨贵妃童年、安禄山围城等重场戏均已拍摄完毕。日前《杨贵妃秘史》剧组拍摄了一场重头戏,“杨贵妃”殷桃在华清池沐浴更衣。众人皆知,历史上的杨贵妃酷爱沐浴,如此独特的嗜好自是留给后人芬芳美艳、旖旎动人的遐想。“华清池沐浴”也就成为了《杨贵妃秘史》的一大看点。

  据悉,“杨贵妃”殷桃早已拍摄完成这组重头戏,但由于剧组保密性极强,至今还未流出一张剧照。而据剧组人员透露,殷桃在华清池的沐浴不仅是香艳,而是对剧情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一向认真负责的当红花旦殷桃戏里戏外更是下足功夫,全新演绎了此次华清池“贵妃沐浴”。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