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舞林大会》 > 《舞林大会》相关报道

《舞林大会》复赛 戴军献唱陈琳老歌(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17:32
陈琳和戴军
陈琳和戴军

戴军认真练舞
戴军认真练舞

  东方卫视2009主持人《《舞林大会》》复赛第五场将于11月14日登陆荧屏。目前参加本轮比赛的主持人已经陆续到达练舞房,在总教头方俊的带领指导下进行紧张彩排。著名主持人戴军是本次比赛唯一男选手,作为歌手陈琳的生前好友戴军,提及陈琳自杀事件,他说他更愿意相信那只是一场意外。舞林赛场上戴军将用歌声在赛场上重新诠释友人的经典之作。

  11月4日下午,即将站上《《舞林大会》》争夺决赛入场券的选手们正在舞蹈房进行冲击阶段的训练。与舞蹈老师排练了一遍整支舞曲的戴军正在一旁来回踱步,稍作歇息的同时和周围人聊了起来:“我刚刚跳完一遍呢,这次的舞曲是改编自Michael Jackson的,由方大同重新翻唱的一首歌。”又是Michael Jackson的经典,当话头转到了逝者给我们留下的经典,焦点自然落到了最近颇受坊间关注的歌手陈琳自杀事件和她那一首曾经揪住过无数伤感心灵的经典作品。“这次比赛上我也许会唱陈琳那首《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我不知道能不能唱好。至于她的死……”戴军说道这儿停顿了一下、蹙了蹙眉,然后接着表示,“在我看来,死亡就应该是生老病死,所以无论是自杀还是谋杀,总之是非正常的死亡,都是一件令人不想提及的事情,我更不喜欢去想这些。”对外界关于陈琳事件说法满天飞的现象,戴军很诚恳地说:“我不看那些的。其实,北京下了一场大雪,雪积得太深太厚,她没有想死的,只是一不小心脚底一滑,踩空了,掉下去了。所以不是自杀!”他看着周围人困惑的表情,便又解释道:“我只是不愿意相信自杀和谋杀这些不正常不愉快的事情的存在,我更愿意选择相信她的死是一场意外。”随后他换用轻快的口吻道:“我马上就要比赛《《舞林大会》》了,这次我是唯一的一个男选手,其他五个娘子军,抽中谁我都无所谓,我也做好了进不了决赛的准备,因为她们都很棒。”说罢戴军又叫来了舞蹈老师开始练习,“无论怎样,我都会用心跳的!”

  戴军是陈琳生前的好友,两人相识十多年却鲜有合作。在2006年的综艺节目录制中两人互相爆料,并完美合作,对唱情歌。据悉,戴军此次在舞林复赛中除了完成参赛的舞蹈曲目之外,还将可能献唱陈琳的经典作品《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