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蓉城空降《隋朝来客》 川妹子”邓家佳受热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16:52
邓家佳成都宣传《隋朝来客》
邓家佳成都宣传《隋朝来客》

邓家佳清新可人
邓家佳清新可人

  继《爱情的牙齿》之后,庄宇新导演再度自创自导了“反穿越”喜剧《隋朝来客》,这部充满“无厘头”搞笑元素的电影即将于本周五(11月6日)全国上映。昨日,导演庄宇新携影片主演邓家佳、李彧空降蓉城为电影做宣传。

  邓家佳成都受热捧,被记者追问择偶标准

  《隋朝来客》讲述了由“大隋小姐”选拔赛而引发时空穿越等一系列搞笑故事。新生代喜剧女演员邓家佳饰演女主角“朱小小”,片中她的造型以及发生在她身上的种种备受争议的事件使她堪称“囧女”,邓家佳这次突破性的演出博得了观众与媒体的诸多好评。此次来到成都为《隋朝来客》做宣传,身为“川妹子”的邓家佳受到了当地媒体与影迷的热烈欢迎。发布会现场更有记者关心起邓家佳的择偶标准,询问她喜欢什么类型的男生,邓家佳坦言:“我喜欢浪漫并且会照顾人的男生,最主要的是要与我有共同的人生观”。

  邓家佳迎来“电影月“,领衔《隋朝来客》《熊猫大侠》抢滩登陆

  据记者了解,包括《花木兰》、《隋朝来客》在内的多部电影纷纷提前抢占贺岁档,于十一月上映。由邓家佳出演女主角的电影《隋朝来客》与《熊猫大侠》分别将于11月6日与11月20日抢滩登陆,一个月两部电影上映可见本月实乃邓家佳的“电影月”。虽然《隋朝来客》与《熊猫大侠》都是喜剧电影,但是片中邓家佳饰演的人物却有着很大区别,被誉为“喜剧小天后”的邓家佳究竟会给观众带来什么样的搞笑演出,令人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