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力持再导《唐伯虎2》 “才子”不选周星驰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09年11月05日07:23
  本报讯 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自公布筹拍以来,导演和演员人选成为影迷最为关注的问题。昨日记者从该片制片人肖凯处获悉,《唐伯虎点秋香》原出品人向华胜和原导演李力持将担纲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的监制和导演。

  原版《唐伯虎点秋香》拍摄于1993年,由香港导演李力持执导,也是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众多无厘头喜剧中极具代表性的一部,经典幽默的台词和表演至今为众多影迷津津乐道。如今,李力持再导《唐伯虎点秋香2》,肖凯称,“该片将是李力持出道25年、及93版《唐伯虎点秋香》拍摄16年后的创新之作。这次《唐伯虎点秋香2》不是炒冷饭,不是翻拍更不是重拍,而是要创新!用创新的方式打造新世纪的动作喜剧大片。周星驰版的《唐伯虎点秋香》深入人心,这是不争的事实,我们会在不破坏影迷既有印象的基础上,延续经典动作、喜剧风格,采用新的艺术手法,运用新的电影拍摄技术。”

  虽然肖凯表示,希望能再度邀请周星驰与巩俐,但李力持和周星驰这对老冤家似乎没有那么容易就握手言和。李力持与周星驰这对老搭档,一个导一个演合作了11部戏。但在合作《少林足球》时传出不和后,李力持便和星爷结束了13年的交情。现在李力持作为《唐伯虎点秋香2》的导演,介于之前的交恶,恐怕星爷很难会接演这部影片。而在之前的“倒周”风潮中,李力持曾称可以理解周星驰发脾气、与人吵架,但以后恐怕没有机会与他再合作了。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