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紫琼参演《剑雨江湖》:我等了好多年(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张艺
2009年11月05日16:00
  本报讯 当功夫片导演遇上功夫女皇,会撞出怎样的火花?昨天,斥资1200万美元的大型悬疑武侠片《剑雨江湖》在上海松江举行了开机仪式。影片监制、总导演吴宇森率编剧兼执行导演苏照彬,主演杨紫琼、郑雨盛、徐熙媛、鲍起静、王学圻、余文乐等齐齐登场。相识多年,但首次合作,吴宇森和杨紫琼两人都难掩激动,杨紫琼更是当场“质问”导演:“你为什么让我等了这么久?!”

  作为《赤壁》之后的首部古装制作,吴宇森不仅为《剑雨江湖》力邀与自己有多次合作的超豪华制作班底加盟,在演员方面也是“一呼百应”。不过,最让吴宇森感到“合作恨晚”的还是“功夫女皇”杨紫琼。“我等这个机会好多年了!”在开机仪式上,憋了许久的杨紫琼终于喊出了这句话。她介绍,二十多年前在香港认识吴宇森时,他们就商议要合作。“结果我从香港等到洛杉矶,现在又跑回内地拍戏,这么大一个圈子兜下来,才终于等到和他合作。”面对杨紫琼的“质问”,吴宇森只能现场进行了“检讨”。他表示,自己的创作主要以男人戏为主。这次,多亏了苏照彬的剧本才促成两人的首次联手。吴宇森雄心勃勃地表示:“我们是要么不合作,一合作就会很精彩!”

  据悉,《剑雨江湖》的故事展开在一个虚化的王朝背景下,讲述了“两代人为争夺圣僧遗体,先后卷入江湖仇杀”的故事。虽然有杨紫琼这样的功夫女皇加盟,但该片走的却非传统功夫片之路,是一部“体力+脑力”的功夫悬疑电影。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