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我的唐朝兄弟》 > 《唐朝兄弟》新闻动态

《我的唐朝兄弟》故事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16:05

  不羁的外表、荒诞的行径,两个江湖大盗闯荡数年无所披靡,情同兄弟。

  静谧的村庄、自得其乐的村民,从未想过平静的生活会被打乱。

  当强盗意外闯入村庄,他们的生命轨迹自此注定不同。

  原来爱情会在人的心中偷偷埋下一枚种子,让强盗懂得温柔也可以为刀,柔情也可以似剑……

  电影颠覆了华语武侠片的传统模式,巧妙地将幽默、暴力与哲思融为一体。看似情节简单、荒诞不羁,却于简洁中却镌刻着关于人性临界点的哲思;令人忍俊不禁的黑色幽默中藏匿着痛入骨髓的爱恨纠缠,嬉笑怒骂间悄然飘落无法抹去的浓重痕迹,轻声喟叹却余蕴悠长。

  胡军、姜武另类武打喜剧《我的唐朝兄弟》十一月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