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小璐拒谈与韩庚绯闻 黑脸否认和蒲巴甲恋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5日08:43
  昨天下午,导演张坚庭携新片《七天爱上你》的主演李小璐、贺军翔来到UME九龙坡影城,现场集聚了大量粉丝。也许是现场太吵,秩序有些混乱,近来被绯闻困扰的李小璐被问及情感问题,冷冷地将绯闻男主角蒲巴甲、韩庚一一否定掉。

  昨天的观众见面会因为有台湾偶像明星“小美”贺军翔到场,吸引了不少本地、成都、甚至日本的粉丝到场,他们十分专业地打出横幅和荧光牌支持偶像,把影城大厅挤得满满的,即使在记者采访时,仍不住高喊偶像名字。贺军翔现场自曝,玩浪漫的伎俩就是自制贺卡追女生,引来现场尖叫。“小美”的强力气场面前,芭比娃娃打扮、十分乖巧的李小璐就显得有些势单力薄。

  李小璐此番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幻想型绝症女孩,一个是现实型的女作家。她说看中该片的原因是有一点挑战性,之前没怎么演过这类纯爱型的角色。至于自己在生活中是否会七天爱上一个人?李小璐说:“感情还是要奠定在较长时间了解的基础上,我是不会在七天里爱上一个人的。”那她在现实生活中的绯闻男友是否要花长时间了解呢?记者问她和蒲巴甲的绯闻真假,她冷冷地抛出两个字:“不是。”那和韩庚被拍到亲密交往的照片呢,李小璐回应说:“我们今天还是说电影吧!”

  对于绯闻,近日她接受采访时曾直言,“当中有很多的误会与猜测,但我一直不想澄清,这只会越描越黑。我从来不喜欢绯闻,也不希望借绯闻炒作,希望误会我的人,也不要再误会我了。”被问及网上曝光的和蒲巴甲亲密照,她直言:“我们是很多人一起去的马尔代夫,只要再多拍点人,就能看见其他工作人员了。”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