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侯耀华成了“推销员” 常宝华批评未入门徒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5日15:14
  中国广告协会日前曝光侯耀华涉及代言虚假广告高达10条,对此侯耀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不排除有人滥用我的名义做广告。”不过中国广告协会主任李方午昨日表示,视频造假并不容易。而即将收侯耀华为徒的著名相声大师常宝华说,他会批评侯耀华。

  全国众多明星代言广告,中广协为什么首先拿侯耀华开刀?据李方午介绍:“两个月前,我们查处了两三桩侯耀华代言的虚假广告,还不准备曝他的光,但后来,浙江、辽宁、四川等地的多个工商、药监部门,相继查出了侯耀华共代言了10个虚假广告,其中涉及7个食品,2个药品,1个医疗器械,全是质量低劣的。明星中也有代言虚假广告的,中广协批评了他们,他们就立即收手。可像侯耀华这种代言10个广告,10个都是虚假的,是极为罕见的。所以,我们决定公开曝光。”李方午说,“广告代言不是演戏,侯耀华已转变成了"推销员",应当对自己的言行举止负责。”

  即将于年底正式收侯耀华为徒的常宝华告诉记者,耀华代言广告的事情,他已听说了。“我和侯耀华的父亲侯宝林先生是老相识。不管会不会成为他的师傅,我都要批评他,他做得不对。我现在也联系不上他,我希望他能早日站出来,向公众解释。不过这件事情并不影响我收徒,因为收徒的事很早就计划好的。”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