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祖贤失联齐秦牵肠挂肚 担心旧爱走火入魔(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09年11月05日15:49
王祖贤是昔日影坛的“漂亮宝贝”。

  在齐秦眼中,王祖贤是“实践力”很强的女人,想做什么就立刻会去做,如她当年毅然决然淡出演艺圈、远赴温哥华念书,他说:“她若出家我不意外,但仍希望她若要出家,要三思而行。”不过据熟悉王祖贤的友人透露,她很孝顺,会打电话跟妈妈报平安,也关心家人近况,不至于失联。

彭佳慧(右)昨天喂齐秦吃东西,感激他跨刀录专辑。

  纳闷萧蔷没男人 与小女友有代沟

  齐秦近来也正在帮萧蔷选歌、筹备专辑,不介意与她传绯闻,但心中一直有疑问:“她明明很多人追,为什么找不到1个男人在一起?”他对她诸多称赞,唯独对她形影不离的爱犬很感冒,因为牠不但凶又爱叫,还咬过他。

  49岁的他与女友雅雅相差24岁,他昨天说:“好像出现代沟问题。”他希望未来结婚对象贤淑又有自己的人生目标,而且可以沟通,言下之意似乎透露雅雅当齐嫂的机会渺茫。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