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于滨说当年曾“离家出走” 跨出了事业的第一步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15:53
于滨
于滨

  在电视剧《狙击手》中有过出色表演的于滨,日前记者采访获知,素有荧屏“实力硬派小生”之称的于滨也有过“离家出走”的经历,但就是这唯一的一次“离家出走”,使他跨出了自己表演事业的第一步。

  少年时的于滨酷爱相声艺术,模仿马三立先生的相声惟妙惟肖,像拜师学艺却被老师认为“形象太正”,之后将兴趣转投影视表演。在十八岁那年,于滨“离家出走”,只身来到北京,考进中央戏剧学院辅导班,但之后并未进入中戏。1998年,于滨凭借自己的一份执著终于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近两年,于滨频频活跃在电视荧屏,无论是《幸福像花儿一样》、《纸醉金迷》,还是《光荣岁月》、《甜蜜蜜》、《人生百事》、《漂亮的事》,以及眼下正在重播的《狙击手》,于滨均表现不俗。据悉,于滨日前已低调进组,加入新剧拍摄工作。 苏苏/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