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低胸短裙性感上阵 浴照留阴影拒拍亲密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5日08:41
  中新网11月5日电林志玲昨在香港为代言手机站台,鉴于与言承旭亲密浴袍照外流留阴影,昨天她透露会跟男友、家人使用同款手机,就是不会用手机拍照,更不敢在手机留下性感照片。活动中,林志玲十分配合,除了穿上低胸超短裙,性感上阵外,席间更是手机不离身。她在台上出现的十分钟内,和手机高层贴身拥抱外,也不停盛赞手机如她心爱的朱古力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林志玲昨天为手机宣传,当她以低胸女神造型亮相,镁光灯闪个不停,场面一度失控,媒体苦等台湾第一名模2小时,才获得2分钟采访。

  造型如此性感,代言费应该拿不少,林志玲四两拨千斤笑说:“主办单位送手机给我,自己刚好最近换手机,可以用手机上网和拍影片。”是否会与男友用情侣手机,她笑说:“以前都会跟家人用同款手机,不过现在没有,希望广告商可以多送1支。”

  她过去曾因修理手机,让她与前绯闻男友言承旭浴袍自拍亲密照外流而恋情曝光,或许阴影仍在,昨她强调不会用手机为男友拍照,她说:“要小心一点。”

  《刺陵》下月9日上映 打乱宣传行程

  林志玲与周杰伦(周董)合作《刺陵》原定12月31日全亚洲上映,她与周董也早就排定12月20日开始亚洲巡回宣传行程,不过内地日前为鼓励观众上戏院看电影,将于12月1日发行类似台湾消费券的电影折价券,负责此片发行的中影集团为抢商机,提前安排《刺陵》于12月9日上映,宣传期得提前起跑,打乱2人原定行程。

  林志玲最近在甘肃赶拍《决战煞马镇》,周董则在美国拍《青蜂侠》,档期都很满,《刺陵》制作公司长宏影视昨表示:“目前努力协调,若真无法配合,会让他们上片后再补宣传。”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