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唐伯虎点秋香2》拍续集 葛优受邀演“才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5日15:18
  16年前,周星驰和巩俐曾主演过一部名为《唐伯虎点秋香》的电影。当时内地观众对香港无厘头喜剧风格还不习惯,巩俐因此被指“拍了一部大烂片”。但后来《唐》片在央视六套播了无数次,人们也逐渐发现了这部电影的妙处。最近,《唐伯虎点秋香2》即将开拍,记者昨日从片方得知,新片的幕后阵容已经定下。

  恰巧,前晚记者在于中山纪念堂举行的“2009饮食天王颁奖典礼(广州)”见到了前来担任颁奖嘉宾的陈百祥。大嘴巴的“叻哥”透露了更多详情:导演李力持想请他重演“祝枝山”,“唐伯虎”一角则暂定了任贤齐……

  《唐2》看中了葛优

  《唐伯虎点秋香2》由向华胜和李力持两位香港资深电影人分别担纲监制和导演———这两位当年一手打造了《唐伯虎点秋香》。内地笑星葛优也在“四大才子”的扮演者人选之列,这是前晚陈百祥的“爆料”之一,倒正好符合了《唐2》出品方“李力持联姻内地影业的"处女作"”说法。

  不过,由于“四大才子”中三人扮演者将易主,周星驰也不会加盟,陈百祥对出演“祝枝山”显得意兴阑珊。自称“懒人一个”的陈百祥说,自己最怕的就是拍戏艰辛,因此多年来才只拍电影不碰电视剧。“《唐2》的拍摄期有50天,太辛苦了,我还得再考虑考虑。”不过,他透露《唐2》的剧本很精彩,“非常好笑”。

  “视后”我看好杨怡

  今年无线电视台的“视帝”、“视后”花属谁家?“叻哥”先是打哈哈:“这种事情,要看天时地利人和……”话锋一转,他还是说了自己的看法:“其实观众就是这样,什么剧最近播,大家就会对里面的演员印象深刻,譬如《宫心计》的杨怡和佘诗曼。现在,大家应该不会记得"四奶奶"和"柴九"(稍早的《巾帼枭雄》中邓萃雯和黎耀祥的角色)啦。”

  前晚陈百祥参加的是饮食行业的颁奖礼,他自称最适合这种活动:“你看我的身材,就知道我多能吃。我是‘竖食主义者’,不是‘素食’,因为我‘横竖都要吃’。”对广州的美食,陈百祥最爱各类做法的走地鸡:“没肥肉,白切、盐焗都行,番禺、顺德的最好。”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