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首部翻拍《大长今》李英爱将出演妈妈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15:10
大长今剧照

 

 

李英爱

  中国首部翻拍韩国的电视剧《大长今》目前进入筹备拍摄阶段。 奥映传媒、亚视星润公司电视剧负责人审阅了剧本并就相关细节提出了修改意见。

  《大长今》在韩国的收视率连续4周突破50%达到52.5%,成为唯一在当年上演的电视剧中收视率突破50%的电视剧。

  中国制片方和韩国文化放送公司签订合约,已经买下电视剧《大长今》的改编版权,计划于明年开拍,而李英爱因为年龄的关系将会出演长今的妈妈,这部备受关注的电视剧将由剧本阶段转入摄制阶段。这是中央电视台全程跟踪的一部大型电视连续剧,据悉,主创人员和主要演员正在选择。预计在明年春节后拍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